自由旅人

WALK ALONE

梵五·【堕落】系列剧情「一」

本文以花灵之战为背景,脑子一抽的产物。
灵感来自与  @舞湘風  的画(画的超好看啊!)
文渣,别抱太大希望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 “梵……咳咳……梵天……”五月没有真的见识过梵天黑化的样子,抛开以前花神之灵的性格暂且不提。自打五月回来以后梵天就不像以前那样经常欺负五月了。或许是因为五月的性格,也或许是因为梵天自身的原因,总之,现在情况不容乐观。不得不说,雅加真的是下了一副很好的棋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怎么?这就坚持不住了吗?”没有以前的温柔,梵天的话里带着几分蔑视和挑衅,血红色的眸子里没有一丝感情尚在。梵天掐在五月脖子上的手,力道逐渐加重,梵天压坐在五月的身上。五月在恶灵梵天的面前没有反抗的余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梵天很温柔的。”大约是过了两三分钟的时间,五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,不仅让梵天感到诧异,也让恶灵普雅和雅加感觉到了奇怪。其实如果仔细想一想的话,如果把普雅和诺埃尔还有梅杜莎这三位还未被净化的恶灵去掉,几乎所有花灵花神时期的往事都被现在的花仙们所知晓。除了梵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,温柔?你又是如何知道的呢?”梵天开始有些慌乱,力道也放轻了许多,但嘴上依然不饶人。梵天忽悠人的技术很高超,他可以骗过诺埃尔,可以骗过稻荷,也可以骗过以前的五月。但他就是骗不过现在的他。梵天放轻了力气,这对五月他们来说是个大好的机会!只要找到心之卵就可以净化梵天了!可是,梵天的心之卵在哪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五月!”正在与弗雷德对战的乔罗向他喊道。“梵天的心之卵在时钟上!跟着露缇娜水晶球照射的方向!心之卵就在那!”不愧为乔罗啊,这么快就找到了心之卵的所在处。露缇娜和乔罗打起了配合战,露缇娜负责用水晶球指引心之卵的方向,乔罗负责对付弗雷德和稻荷,但毕竟不是最强的花神之灵,对付两个恶灵还是有点费力的,乔罗也是靠兴奋剂才坚持到现在,反正诺埃尔也没说不可以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恶灵普雅又怎么会让敌人的计谋得逞?二话不说就飞向时钟的方向,想要捏碎梵天的心之卵。“你想尝尝爱情之箭的味道吗!”一支箭飞过,钉在了时钟的12点位置上,刚刚好挡在了恶灵普雅的面前。普雅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暴虐,语气也开始恶劣起来。“你真当我不敢杀了你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之卵渐渐浮现,一直没有恶灵去关注的年以最快的速度飞了过去,将心之卵扔向五月。“五月!接着!我们没有时间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月推开梵天,将心之卵按在梵天的胸口上,从天蓝色的魔法阵中取出巨剑,对着梵天一斩,蓝色的剑光闪过……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展现在众人面前的是……

预告:黑暗的过往,不被人所相信的花神,这一切,是迷局还是阴谋?请期待,
梵五·【堕落】系列
「二」梵天所隐瞒的真相

https://yanmobai.lofter.com/post/1f92df44_ee8df8fb
番外
https://yanmobai.lofter.com/post/1f92df44_ee902c2e
堕落系列02
https://yanmobai.lofter.com/post/1f92df44_ee915c58
堕落系列0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